close

Screenshot-70  

背景有PS過

Screenshot-72  

個人認為滿有大姊的氣勢,而且她剛好就是別人的大姊,哈!

Screenshot-71  

最後一張把臉部PS得很糟,本來是想加重臉部陰影,結果就失敗啦!

 

後面還有圖片待補上,先發表是因為我很滿意這個人物,所以就拿上來獻醜,還請大家多指點一下!


 

Screenshot-102

終於把動作盒下載到Sims 3裡面了,趁今天有空都把圖片拍完,要不然這篇文章又會被荒廢掉囉

Screenshot-101

感覺這個動作有說不出的違和感......

Screenshot-85  

這個是Megan的妹妹-Anna

想說既然是姊妹,那就放在同一篇文章發表,而且還可以補字數哦!

Screenshot-83

 

Screenshot-106

 

Screenshot-95  

 

Screenshot-80

Anna:「姊,這裡好可怕啊......」

Megan:「別怕,跟在我旁邊就好了!」

Screenshot-81

發現她們倆真不像是親生姊妹......(其實是我不會捏姊妹,哈哈)

Screenshot-90

很美好的一張圖

Screenshot-89  

 

  Screenshot-105  

最後以這張圖作為結尾吧!

兩姊妹的合照,耶嘿!


 

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能多回覆一下,這樣以後我在拍人物圖片時會比教知道怎麼拍會比較好

 

還有最近不是發生某葉抄襲某生物作品的事嗎?喵咧,我只不過是在某生物的質疑文上傳對比圖,就被某葉派說成是某生物的粉絲......

這年頭果然連看戲都會中槍,看來我得安分一點才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